打印
点击数:25377

德卅安徽同乡会2012-2013理事会介

 

 

张闻德卅安徽同乡会会长


出生和成长于安徽合肥,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获经济学学士,美德克萨斯州注册会计师,美德克萨斯州注册地产经纪人,现担任美石油服务公司财经,计划和分析经理。热爱公益事业,业余时间喜欢烹饪,交友。

 


承宁,德卅安徽同乡会副会长

安徽合肥人,合肥工业大学精密仪器专业本科毕业,休斯顿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毕业。现在EP Energy 公司做金融软件管理和审计工作。
欢打乒乓、写文章,旅游、交友。

曾获休斯顿大乒乓球赛女子单打冠军,又代表休大到奥斯汀市参加全美大学生乒乓球联赛西南赛区比赛(Association of College Unions-International (ACUI) College Bowl)得女子单打银牌和女子双打金牌的好成绩
博客网站:http://ning2u.wordpress.com

 

范玉新,德卅安徽同乡会副会长

来自安徽
现在的职业,职位,工作,学习单位:在贝勒医学院小儿心脏科及德州儿童医院从事心血管遗传病的临床及研究工作。现为儿科系助教授及约翰威尔逊心血管诊断实验室主任。
热心的社会,社团义务活动:学术交流、文化交流及交友
爱好,嗜好:跑步、饮茶及读史
来自工作,学习,爱好等的奖励,成绩等: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有奖励和成绩向大家汇报。



,德卅安徽同乡会副会长

来自安徽黄山,Baker Hughes Inc 资深科学家。博士,从事石油电缆测井及随钻测井的仪器设计、资料处理和解释方法方面的研究。
热心的社会,社团义务活动:华夏学人协会董事会2013年度总秘书长,地质大学美南校友会常务理事。爱好乒乓、扑克。

 

汪宏正, 德卅安徽同乡会副会长

来自于安徽省铜陵市,从小学到大学都在安徽完成,曾下乡两年,1982年大学毕业后在铜陵有色金属公司工作. 1992年出国来美,出国前为仪器仪表工程师及计量科科长,来美后,在休斯敦大学物理系做访问学者,从事核物理方面的研究,曾数次进入美国在 Los Alamos 的国家密秘试验室. 现在经营自己的旅馆和地产公司,任董事,公司已运行11年,各方面情况都很好.们有一个儿子,今年已27,毕业于Stanford University,今年又毕业于Johns Hopkins Medical School.

 

王福生, 德州安徽同乡会秘书长

王福生1983年毕业于安徽合肥第一中学,1988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无线电电子学系无线电电子学专业,同年进入安徽合肥微型计算机研究所任职助理工程师。1990年赴美。1997年入学休士顿大学计算机系进修硕士学位。王福生1998年后开始创业,帮助美国中小企业制作过300个商业网站,帮助美国公司开发过大中型医疗专家系统、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应用软件、专家辅助决策系统,参与许多项目的论证、设计、开发和测试。

现任世界名人网总编辑, 海外广告中心首席执行官/总裁, 三瑞国际总裁, 遴璘工作室首席设计师, 海外华人社区公告栏首席执行官、网管, 美中友好促进会副会长, 休斯顿南京友好协会会长, 德州安徽同乡会秘书长, 南方大学孔子学院顾问委员会秘书长, 德克萨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 休斯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 姚明球迷俱乐部执行董事、财务总裁/技术总监,休士顿中国人动中心执委,苏省海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 , 辽宁省华商会海外理事, 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

 

王福生立志献身中华文化在世界的传播工作,为美国华裔社区服务,为海外华裔进入美国主流社会努力工作。

 

曹菲,德州安徽同乡会会员理事

来自安徽安庆市
现在的职业,职位,工作,学习单位: 医学研究(麻醉学,疼痛,药物成瘾和耐受) Medical research Anesthesiology and Pain Medicine, Drug addiction and tolerance)
博后( Postdoc, The department of Neuroscience, 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

热心的社会,社团义务活动: 乡会,校友会, 所有和医学相关的活动 (all of social activities related with medicine)
爱好,嗜好: 社会活动的组织 the organization of Social activities), 户外活动 outdoor activities), 计算机软件应用( PC software App.),
cooking)

 



施文蓉,德州安徽同乡会员理事


来自安徽合肥
现在的职业,职位,工作,学习单位:在美从事建筑设计工作多年,创业中
热心的社会,社团义务活动:同乡会
爱好,嗜好:旅游,羽毛球
 

张经坤, 德州安徽同乡会财务理事


安徽金寨人,1987年本科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1995年流行病学研究生毕业于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现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00进修于Yale卫学院。
2000年加入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Human Genome Sequencing Center (HGSC),工作至今,现职Sr. DBA/DevOps
业余爱好,各种球类运动,摄影等。
 

唐茸, 德州安徽同乡会财务理事

我来自中国安徽铜陵市. 我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在安徽完成的 . 我学的是中文. 我曾经在铜陵煤气公司工作任档案馆负责人. 199212月我随着先生(访问学者)汪宏正来到美国.经打过工,开过餐馆,现在和先生一起营运旅馆和地产生意. 们有一个儿子,今年27,毕业于美国史丹佛大学和约翰,霍甫金斯医学院,今年开始在纽约做眼科住院医生.

爱好旅游,梦想就是周游世界,现在已完成一半以上.还爱好书法,经是安徽省妇女书法协会会员,铜陵书法协会的理事.爱好乒乓球,经是铜陵市女子组少女和成人第一名,安徽省少年女子单打第五名和团体第六名,经获得休斯敦女子乒乓球单打第一名,北大校友会女子乒乓球单打第一名,现在是德州老年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今年我和先生将代表德州参加全美老年奥运会乒乓球的比赛.

 

徐谷峰, 德州安徽同乡会商务理事

安徽合肥人,博士() 研究员,美国德州儿童癌症研究中心

美国癌症协会AACR员,
美国儿科血液及肿瘤协会ASPHO员,
美国分子生物化学杂志Molecular Journal of Biochemistry评审员,
英国晶体学学Acta Crystallographic Sect. D&F评审员,
2012
休斯顿美国科学和工程展览会SEFH评审员,

现为休斯顿中国旅美专家协会秘书长

爱好羽毛球、游泳、围棋、收藏等

 


朱洪生, 德州安徽同乡会娱理亊

祖籍安庆市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和美国克利夫兰音乐学院。曾于安庆黄梅戏学校任教,和路易安娜交响乐团任低音大提琴演奏员。现在Mike Calvert Toyota 销售员 .

 

周平, 德州安徽同乡会文娱理事


来自安徽合肥市肥东县
职位,工作,学习单位:博士一年级学生,UT HSC UT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
热心的社会社团义务活动:平时会积极挤出时间去做各种志愿者活动,

爱好,嗜好:打排球以及其他各种球类运动;喜欢研究营养学知识,会自己钻研学习养生之道;喜欢看心理学和哲学类书籍,另外有时间也喜欢写文章。
来自工作,学习,爱好等的奖励,成绩等:曾经在大学担任过3年的院系排球队长,组织参加院系间的排球联赛,因此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好队友;研究生阶段每年都会参加排球友谊赛,因此也认识了一群排球爱好者;另外在研究生的时候参与组织校园daydayup语角,帮助来复旦交流的外国友人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同时帮助有志于学习英语的校友提高英语能力,因此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国内国外友人。另外,我也非常喜欢旅游,有机会的话会多多出去旅游。


我希望自己能够健康的学习生活,
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希望与更多的人成为朋友。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同时阅人无数!


胡激, 德州安徽同乡会资讯理事

来自安徽合肥
现任职于Aspentech Inc.担任软件工程师
爱好足球、乒乓球
历和专业: Texas A&M Univ., 计算机专业硕士毕业

 

 

刘昭军, 德州安徽同乡会资讯理事

安徽池州人。1992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系。95年来美,98年获犹他大学地球物理专业硕士学位,在休斯顿工作至今。现为TGS油服公司Advising Research Geophysicist.

爱好钓鱼,打牌。

 


 

赵美萍, 德州安徽同乡会理事

生于江苏如皋,长于安徽芜湖,中国著名期刊《知音》传媒集团资深编辑、记者。著有自传《我的苦难,我大学》、《谁的奋斗不带伤》,作品曾获“QQ·作家杯别大奖和最感人作品奖。现为《知音》传媒集团驻美国休斯顿特约编辑、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