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安徽同乡会在金殿海鲜酒家欢迎“皖风徽韵美洲行”大型文艺演出代表团(18图)

 

作者:世界名人网记者 遴磷摄影          录入于 February 15, 2013 at 15:15:15:

世界名人网讯 由安徽省侨办巡视员沙林森担任团长、安徽黄梅戏剧院院长蒋建国、安徽徽京剧院院长许北雄为副团长的“皖风徽韵美洲行”大型演出团一行三十三人,在美国纽约、费城、圣安东尼奥三地巡回慰问演出后,于2月14日晚来到休斯顿,驻休斯敦总领事许尔文特别在官邸为代表团举办欢迎招待会。

2013年2月15日上午, 德州安徽同乡会在休斯顿金殿海鲜酒家欢迎“皖风徽韵美洲行”慰问演出团一行。

会长张闻女士带来了休斯顿市长安妮丝-帕克颁发的贺状:宣布2月15日为休斯顿黄梅戏日和徽剧日。副会长承宁代表德州安徽同乡会向演出团赠送书法作品:皖风徽韵美洲行,弘扬文化中华情。德州安徽同乡会会员、安徽老乡、被誉为牡丹皇后的旅美画家李曼向代表团赠送了特地亲手创作的国画:‎牡丹。此幅牡丹曾经被布什老总统收藏,特别珍贵,意义非凡。

演出团团长安徽省侨办巡视员沙林森先生代表全体演职人员致辞:大家身在异国他乡,但是感觉特别亲切,希望大家不忘家乡,常回家看看。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黄德新等也纷纷为安徽老乡们签名留念。德州安徽同乡会的理事和会员们则一一作了自我介绍。随后,全体理事和会员与代表团全体合影,其乐融融,并一起享用了金殿海鲜酒家的驰名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