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0---新年晚会:专协与湖南同乡会及安徽同乡会共同组织

亲爱的安徽同乡们,

为了庆祝2013新年的到来,中国旅美专家协会与湖南同乡会及安徽同乡会,共同组织了一台别开生面的新年晚会。为此,安徽同乡会理事会,敬请各位会员及家属与我们共同辞旧迎新。新年晚会将有晚餐,文艺表演,游戏和抽奖等活动。

安徽老乡们请于12月28日前预订参加者姓名及人数,以便统计。届时与会老乡们在安徽同乡会会旗下集合。希望这次大家能进一步认识,了解,再叙乡情。

时间:201212 30 (星期)0630
地点: Oriental Arts Education Center (10600 Richmond Ave., Houston, TX 77042)
价格: $6/盒餐
联系人: 张闻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承宁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范玉新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谢谢大家的支持!12 月30 日晚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