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盼已久的,赵美萍的新书《谁的奋斗不带伤》在休斯顿即将举办签售会啦!《谁的奋斗不带伤》是根据作者亲身经历撰写的一部超越苦难的励志经典。由著名作家王蒙和著名出版人王亚非联袂推荐。
  
该书一经出版,好评如潮,在中国连获2013年三项年度图书奖:中国“全行业优秀畅销书奖”、“风云图书奖”和“年度中国影响力图书”奖。
  
赵美萍,生于江苏如皋,长于安徽芜湖,中国著名期刊《知音》杂志社资深编辑,现定居美国休斯顿,为《知音• 海外版》驻美国特约编辑、记者。现任德卅安徽同乡会副会长,美国文心社会员。其励志经历被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等二十多家媒体报道。2005年获得全国首届"鲲鹏杯"文学大赛散文二等奖。原书《我的苦难,我的大学》曾获"QQ•作家杯"征文大赛"最感人作品奖"和"纪实文学特别大奖"。
  
赵美萍《谁的奋斗不带伤》新书签售会由美国德卅安徽同乡会主办,协办方有美国文心社休斯顿分社、中国旅美专家协会、美南江苏总会、华夏学人协会、休斯顿湖南同乡会和智胜学院等。签售会免费入场,有茶水点心供应。感谢侨界各位的支持,诚挚地邀请您届时光临,共享休巿文坛盛举。

时间: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下午2点
地点:美南国际贸易大楼二楼
11110 Bellaire Blvd. , Houston, TX 77072
联系人:承宁 713-498-5859 范玉新 832-866-2890
电邮: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