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点击数:4505

2014年度德州安徽同乡会

“安徽之星高中生奖学金”申请截止至1031

 

        德州安徽同乡会是2012年成立的经美国德克萨斯州正式注册的非政治、非盈利、非宗教性社团组织,

是一个对安徽、对德州有联系有感情且志同道合者的大家庭

 

        为了激发在休斯敦安徽华裔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热爱关心社区的热情,特设立安徽之星高中生奖学金。此奖学金是专为高中在校生而设立,帮助青年学生为日后的求学与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

 

        安徽之星高中生奖学金面向德州安徽同乡会会员的子女,必须是在校十二年级高中学生。申请人除填写申请表以外,须提供申请表中所要求的证明如学习成绩单、社区义工证明等。安徽之星高中生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每次3-5名学生。获奖学生将获得安徽同乡会颁发的奖励证书和$200奖金。

 

        安徽同乡会2014年度将于105日开始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20141031日,获奖名单将于1115日宣布,并于安徽同乡会年会上2014127日举行颁奖典礼。侯选人由自荐和他人推荐产生。获奖人将由评审团根据候选人所提供的材料评审决定。

 

        谨此,安徽同乡会会长承宁、执行副会长范玉新及所有理事们诚挚邀请近200名安徽同乡会会员们,鼓励安徽华裔在校十二年级高中学生积极报名参选。

 

      附上安徽之星高中生奖学金申请表,填好后于其他材料一起请寄邮箱: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若有问题,请联系:

 

承宁 713-498-5859    范玉新 832-866-2890

 

德州安徽同乡会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