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安徽老乡们,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又将来临,又到了我们老乡团聚、欢度佳节的时刻,我们定于2015228日星期六晚5时,在中国人活动中心举行2015年春节联欢会,欢迎老乡们携家带眷,前来相聚。

大家一定还记得去年春节晚会上那美味可口、百花齐放的百家餐吧!今年的联欢会依然延续各家带菜的传统形式,希望心灵手巧的家庭主妇、主男们拿出看家厨艺,烹饪佳肴,与老乡们分享,同乡会也会提供部分食物、饮料、水果和糖果等,另外所有参加春节晚会的小朋友都会有红包哦!

为了令我们的春节晚会精彩纷呈,欢迎有才艺的老乡或老乡的子女们毛遂自荐,在舞台上表演拿手节目,请与负责文娱的副会长方胜联系(832-818-3176)。所有参加联欢会的小朋友都有红包,

今年的春节晚会,还会有笑声不断的互动游戏和高潮迭起的抽奖活动,相信老乡们一定会在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迎春之夜。

 

时间:   2015228(星期六)  5-8pm

地点:   中国人活动中心(5905 sovereign dr Houston TX 77036)

餐费:    会员及家属免费

 

期待老乡们的光临!

 

安徽同乡会理事会

安徽同乡会会长--汪宏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