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乡:大家好!

 

一晃一年又要过去了,也即将迎来我们同乡会的第三个生日。在这三年中,同乡会在大家的关心和爱护下,不断成长和壮大,为了让同乡会更好地发展下去,根据我们的章程,每年的12月份,要举行新、旧会长的交接和年会,今年的年会具体情况安排如下:

 


时间: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5:00
地址:休斯敦珍宝海鲜城二楼(11215 Bellaire Blvd Houston TX,77036)
 
能够参加年会的老乡请点击链接报名:http://goo.gl/forms/64fGiSOtzX
 

餐费:1. 八十岁以上和二岁以下免费。
           2. 提前预付:每人十美元,请到中国城敦煌广场“欢乐小栈”餐厅付款并领餐券;并且每人领取摇奖券二张;
           3. 开会现场付费:这个时候每人十五美元并且每人只可以领取摇奖券一张。
因座位有限,请务必提前报名。
联系方式: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联系人:张经坤: 713-568-6378
               周   平: 832-472-7256
 

另外同乡会年会上还需要大家自荐表演几个节目,自己或家属、孩子表演都行,题材不限,有意者请尽快联系:
副会长 方胜   邮件: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电话: 832-818-3176
我们期待着年会上和大家见面!
 

德州安徽同乡会理事会
 
德州安徽同鄉會定於12月12日舉行成立三週年慶祝晚宴
 
美國德州安徽同鄉會一年一度的慶祝晚宴定於12月12日星期六晚5時在休斯敦珍寶海鮮樓舉行。今年是安徽同鄉會三週年慶祝晚宴,屆時將舉行新舊會長交接和宣布新增副會長暨理事會成員,更將迎來一批首次參加同鄉會活動的同鄉们。希望大家踴躍報名,共同慶祝安徽同鄉會這個大家庭三周歲的生日晚宴。
美國德州安徽同鄉會自2012年12月成立以來, 一直得到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僑界各社團、媒體、安徽省僑聯、僑辦的大力支持和幫助。安徽同鄉會每年都會舉辦春秋季燒烤,週年慶祝活動和春節聯歡晚會,成立僅三年,該會不斷壯大目前已經有超過200多的註冊會員。除了這些慶祝活動,安徽同鄉會每年都會舉辦慈善活動,從趙美萍新書《誰的奮鬥不帶傷》義賣,到陶思源畫冊慈善義賣暨畫展,所有收入如數捐贈和支持貧困小學和其他慈善機構,在社區得到一致好評和讚賞!安徽同鄉會更是積極參與和協辦大休斯頓地區各社團的大小活動。
安徽同鄉會成立以服務鄉親,促進會員的凝聚力,向心力,並加強與家鄉的文化,經濟,貿易交流為宗旨,聯合會員,精誠團結、互相幫助、共謀發展。理事會成員每年都會回國參加家鄉的各項會議。 11月份,安徽省僑聯副主席楊冰一行訪美在德州休斯敦正式掛牌設立美國德州安徽同鄉會為聯絡中心,為海外僑胞和家鄉互利發展搭建更好的橋樑。
德州安徽同鄉會現任會長汪宏正,候任會長范玉新攜理事會代表德州安徽同鄉會的所有成員誠摯邀請尊敬的嘉賓參加慶祝晚宴,分享我們成立三週年的喜悅,並支持我們將來的發展和成長。屆時將提供豐富的晚餐並欣賞精彩的文藝節目,和抽獎,祝愿我們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時間: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二日,星期六5PM
地點:休斯頓珍寶海鮮樓二樓11215 Bellaire Blvd, Houston, TX 77072
日程簡介:德州安徽同鄉會成立三週年儀式,豐盛的晚餐,精彩的表演和抽獎等。
RSVP: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范玉新832-866-2890                  
汪宏正832-768-1282
為便於我們為各位僑領預留座位,請於12月10日前確認各僑團領袖(限1人)出席人姓名。
聯繫人:范玉新832-866-2890    
汪宏正832-768-1282
安徽同鄉會網站: http://www.ahatexa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