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点击数:4380

        2015年11月18日晚7时,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在珍宝海鲜酒楼举行隆重仪式欢迎前来访问的安徽省侨联代表团一行。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会长汪宏正、中国驻休斯敦领事馆科技参赞陈洪生、中国驻休斯敦领事馆侨务组长房振群、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前会长承宁、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候任会长范玉新、旅美专家协会前会长徐谷峰、中国人活动中心董事长陈珂、美国德州广东总会前会长徐松焕、德州安徽同乡会法律顾问著名律师徐建勋、美国古董收藏家协会会长王绍安等各界人士及30多位老乡出席。汪宏正会长、省侨联副主席杨冰、陈洪生参赞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双方签定了友好合作协议。



       省侨联授予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海外联络中心”,聘请汪宏正、承宁、范玉新、张同艳为“安徽省侨联海外委员”并颁发证书。双方互赠了礼物,宾主畅谈言欢,与会者举杯分享了这个喜庆时刻。衷心感谢省侨联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和问候,并祝福家乡人民幸福安康!

        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赠匾安徽省侨联:
                                                     徽风皖韵海外弘扬正气
                                                    中美携手全球播种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