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点击数:4473

               安徽同乡会2016年新春晚会圆满举行

 

              文/皖风徽韵  摄影/李嘉

 

2016228日晚,美国安徽德州同乡会在中国人活动中心举行了“2016迎新春晚会”。一百多位来自休斯顿各界的安徽老乡,在一起度过了一个乡情乡味浓郁的迎新春之夜。

到场祝贺的嘉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顿总领馆李桂喜副总领事;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侨务组邓赛英领事;国际华裔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宋蕾;上海联谊会会长陈皙晴;休斯顿警察局公关部主任Ted Wang;美国古董收藏家协会会长王绍安;天津同乡会会长杨晓白;《美南新闻》公关部主任陈铁梅;《世界日报》高级记者贾忠;《世界名人网》总编王福生等。

联欢晚会现场菜香四溢、品种多样,老乡们各自带来了精心烹制的拿手好菜,安徽老乡“欢乐小栈餐厅”的张老板提供了丰富的食物,同乡会也准备了充足的水果和甜点。待老乡们吃饱喝足,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由老会长承宁和理事胡激扬共同主持,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独唱、对唱、群舞、古筝演奏、对对联、猜成语、诗朗诵、微信发红包、给小朋友发红包、发放助学金、颁发同乡会会服设计奖等……

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奖品多多,除了同乡会自购了礼品,理事们也捐赠了礼品,总领馆捐赠了五粮液,范玉新会长捐了百元现金。随着一个个奖品被中奖者捧走,现场一片欢腾。

晚会最后在同乡会会歌《我们在一起》中圆满结束。依依不舍的别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祝福老乡们猴年吉祥,来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