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7日晚630分,安徽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驻美国德州海外侨胞联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休斯顿珍宝楼海鲜酒家举行。安徽省侨办副主任黄英女士代表安徽省侨办,与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会长范玉新博士分别致辞并签约和揭牌,“安徽省海外侨胞联络站”正式在休斯顿成立。

晚会仪式由安徽同乡会前会长承宁主持。出席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有: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副总领事赵宇敏、领事房振群、安徽省人们政府外事行政处处长周立新和刘亮亮、安徽省财政厅监督局局长王学越、安徽省演艺集团董事长董庆、安徽省演艺集团办公室主任徐坤、安徽省电视台著名记者段宗进、休斯顿著名侨领许振城、安徽省海外交流协会荣誉会长梁成运、中国人活动中心董事长陈珂、休斯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宋蕾、广东总会前会长徐松焕、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理事会成员、以及休斯顿媒体记者等到场见证并祝贺。国会议员Pete Olson的亚裔代表、安徽省同乡会理事张晶晶,代表Pete Olson议员到场祝贺,并向安徽同乡会颁发了贺状,表彰安徽同乡会在中美经济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安徽同乡会还向安徽省侨办和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分别赠送了富有美国德州特色的匾额和纪念品。

当晚,安徽同乡会理事会成员为黄梅戏艺术团践行。第二天早晨,黄梅戏艺术团将奔赴加拿大温哥华继续巡演。这次黄梅飘香休斯顿虽然行程短暂,但艺术家们带来的黄梅戏旋风,已经深深迷倒和折服了休斯顿华人和美国友人,在宣传了安徽的同时,也传播了国粹精华。衷心祝愿安徽黄梅戏扬名四海,誉满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