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当天,受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理事会委托,副会长赵美萍随同安徽省演艺集团的领导与演员们一起,来到皖北泗县,走乡村、进学校、捐款物、演节目,为贫困地区的群众带来了演艺集团全体员工的关怀和温暖。安徽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副总经理蒋建国,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等参加了活动。    


    17日上午,省演艺集团、省黄梅戏剧院、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安徽省天路公路桥梁养护有限公司在泗县大庄镇东风村三杨小学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捐赠仪式上,省演艺集团、黄梅戏剧院、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安徽省天路公路桥梁养护有限公司,向三杨小学捐赠了20多台电脑、110套新课桌椅、172套新书包和校服,总价值十多万元。三杨小学向安徽同乡会赠送了“爱心助学,恩重如山”的锦旗。


       学校负责人表示,这批捐赠物资将极大改善和提升学校的教学设施和学生的学习条件。演艺集团及社会爱心人士真正把爱心送到每一个贫困学生的心中,真正把温暖传递给了每一个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