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点击数:5973

2016年12月6日,安徽省池州市医疗访问团一行五人,在政协安徽省池州市委员会副主席、池州市人民医院、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何世荣为团长的带领下,到访休斯顿,进行医疗科技方面的考察交流。随团来访的团员包括:池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陈建淮、池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董雅琼、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唐达良、池州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方福康、等。当晚,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在休斯顿海鲜餐馆珍宝楼设宴招待来自家乡的访问团。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侨务领事张铁红,科技领事、医学博士尹军祥应邀出席了招待晚宴,同乡会继任会长方胜、池州籍理事刘昭军及部分理事参加了招待宴。同乡会会长、医学博士范玉新代表同乡会对来自家乡的医疗访问团表示热烈欢迎。张铁红领事也代表总领馆向访问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何世荣团长代表访问团对总领馆的关心支持和同乡会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宴会结束时,何世荣团长还向同乡会赠送了安徽特色礼品,范玉新会长也向访问团团员赠送了同乡会T恤,并祝他们在美国访问考察期间一切顺利。

12月7日,访问团在范玉新博士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世界赫赫有名的美国德州医学中心,走访了贝勒医学院、德州儿童医院、德州Methodist医院、德州St.Luke’s医院,德州心脏研究所、MD安德森肿瘤医院等,访问达到预期效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