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日晚6点,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四周年庆典暨年会在休斯顿珍宝楼海鲜馆二楼隆重举行。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副总领事刘红梅、哈里斯郡大法官张文华及休斯顿侨界各社团侨领、各界精英和安徽老乡们近三百人出席了晚会。

晚会由陆峻先生和德州安徽同乡会理事张晶晶女士共同主持。卸任会长范玉新和接任会长方胜,在刘红梅副总领事和张文华大法官的见证下完成了会长交接仪式。刘红梅副总领事和张文华大法官还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逢此盛会,安徽省海外侨务办公室、安徽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及60多个海内外安徽侨团和侨商企业纷纷发来贺函,祝贺安徽同乡会四周年庆典顺利举行,并祝方胜会长当选新任会长。

晚会上,卸任会长范玉新回顾了2016年工作总结,方胜会长做了新一年工作展望,并共同为安徽同乡会作出杰出贡献的终身荣誉会员颁发了证书、为两位“安徽之星”颁发了奖学金。

当晚,嘉宾云集、侨领荟萃、老乡团聚、菜香酒浓、红包飞舞,宾主度过了一个节目丰富多彩、奖品玲琅满目、欢歌笑语不断的庆祝晚宴。

 

安徽同乡会在此特别鸣谢: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

德州州议员办公室

联邦众议员Pete Olson办公室

哈里斯郡民事法院

安徽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安徽省海外交流协会

安徽省侨联

休斯顿各侨社各省市同乡会

休斯顿新闻媒体

 

鸣谢赞助商家和个人:

陈帆律师事务所

徐建勋律师

好运地板(ASU INC

Manope记忆棉产品公司

恒丰银行

美国旅游咨询公司

嫣妮律师事务所

安稳保险

美美地产

德爱月子中心

Merrill Lynch

美国古董收藏家协会

全五星房地产经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