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点击数:5626
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气候温和,春风拂面,正是踏春郊游烧烤的好天气。一年一度的安徽同乡会烧烤活动在Bayland Park如期举行。这次同乡会准备了所有烤肉、水果和饮料,老乡们只需带着空腹前来即可。
 
理事会成员们早就做好了分工,现任会长张经坤腌制了15磅羊肉串、5磅鸡胗,50个卤鸡蛋和凉拌黄瓜;理事朱洪生准备了10磅香肠;理事吴晗腌制了10磅牛仔骨;理事黄宏发腌制了10磅鸡翅和10磅猪排。理事郑秀耘准备了瓶装水和饮料;理事柯周馨怡准备了玉米、红薯和茄子;副会长赵美萍准备了葡萄、西瓜、草莓和蜜桔等水果。另外理事会还从欢乐小栈预订了凉面。当然,烧烤所需的用具、餐具和烧烤用料也都一一准备就绪。
当然还有许多幕后英雄为这次烧烤活动做足了准备工作。
 
上午10点左右,理事成员们提前来到现场准备,音乐阵阵,会旗迎风招展,烤碳开始燃起,肉香开始弥漫,老乡们陆续来临,大人们忙碌着准备午餐,孩子们欢乐地奔向不远处的儿童游乐场,一片欢声笑语。这次不仅有新会员第一次参加烧烤活动,还有老会员特意从较远的Nasa驱车赶来,足见我们同乡会的凝聚力。
 
张经坤会长、理事吴晗、理事胡激扬、前会长方胜、理事朱洪生、理事黄宏发尤其辛苦,几十人的烧烤都出自他们之手,忙得汗流浃背,不亦乐乎。大家吃饱喝足之后,拔河比赛正式开始。老弱妇幼齐上阵,使出浑身力气一决高下。赢了的开心,输了的也开心。
 
话说,今天肉多狼少,最后剩下不少香肠和鸡翅还没来得及烧烤。希望下次老乡们能够积极参与同乡会的各项活动,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给心情放个小假,和老乡们说说乡音,叙叙乡情,凝聚乡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