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点击数:4888

 

5月13日母亲节这天,由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幸福读书会、腾龙教育学院、中国人活动中心—华助中心共同主办的赵美萍长篇爱情小说《转角遇见爱情》义捐签售会如期举行,共有数十位爱书人士参与了签售会。

当天,由休斯敦著名摄影家贾忠老师制作的20多幅“赵美萍公益之旅”图片展,布满腾龙大厅和书屋,为现场增添了不少艺术气息。

现场美味的点心、新鲜的水果和美丽的鲜花,分别来自安徽同乡会会长张经坤和幸福读书会会长Cindy的精心采购,爱心企业家Kathy为当天的所有前来的女士们赞助了母亲节鲜花。

活动由读书会会长Cindy女士主持,当天还特意邀请到北美著名作家评论家、休斯敦华文作协会长陈瑞琳老师从文学角度,解读并介绍了赵美萍的作品。

当天的义捐签售会非常成功,所售书款超过预期。最后,在幸福读书会姐妹和Cindy会长的见证下,将现场义捐签售所得$2120美元转交给了安徽同乡会会长张经坤先生。我们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内的贫困学子送去大家的爱心。

 

 

 

 

 

 

 

 

 

 

 

感谢李嘉老师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