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自安徽省侨联网站)

图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左三)、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右三)会见承宁(左二)一行

 

    11月5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在合肥会见得克萨斯州安徽同乡前会长承宁女士及同乡会法律顾问张教平教授等一行。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及外联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吴向明对承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肯定了得州安徽同乡会自成立以来的积极作为,团结服务安徽侨胞,秉持热爱祖国、情系桑梓的情怀,推动了安徽与得州经贸文化的交流合作。吴向明介绍了不久前召开的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盛况,党中央对海外侨胞寄予了更高期望。当前侨联机构改革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同乡会把握新时代脉搏,积极发挥优势,献力献策,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

    杨冰向同乡会表示了感谢,他说,去年省侨联“亲情中华”演出团访问休斯敦,在同乡会大力支持下,组织得十分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

    承宁对省侨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将进一步凝聚安徽籍侨胞,奋发作为,竭力为安徽与得州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下午,同乡会一行在省侨联陪同下拜访了其母校合肥工业大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闫平会见并作了友好交流。校统战部、侨联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