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点击数:1636

 

安徽同乡会李嘉摄影报道

由华夏学人协会主办的2019味全华夏社团杯乒乓球比赛8月10日在休斯顿国际乒乓球学校Houston International Table Tennis Academy(HITTA)开赛。“华夏社团杯”根据选手水平及自愿报名的方式分成A(高级组),B(中级组)和C(混合组)三个级别,由各同乡会或社团组队参赛。今年的“华夏社团杯”有近百名乒乓爱好者报名参赛。参赛选手的年龄从8岁到75岁,来自休斯顿几十个社团。华夏学人协会希望能通过“华夏社团”杯的比赛达到联谊休斯顿华人社区、侨、学、商等各大社团的目的,同时也希望能把华夏学人协会所主办的乒乓球团体和个人比赛,办成名副其实的休斯顿“乒超”。

8月10日当天,经过从早上10点到晚上7点的鏖战,A,B,C三个组别分别决出了各自的前三名:

 

团体A组冠军:Katy Sky Rocket

团体A组亚军:HITTA - LYY

团体A组季军:上海队

团体B组冠军:安徽同乡会

团体B组亚军:石油大学子弟队

团体B组季军:河南同乡会

团体C组冠军:皆喜安足强兄妹

团体C组亚军:华夏学人协会

团体C组季军:江苏同乡会

 

安徽同乡会代表队获得B组冠军(右一:承宁;右二:唐茸;右四:汪宏正)

汪宏正唐茸夫妇在比赛现场

唐茸在比赛中

承宁在比赛中

激烈的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