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会长换届成功,赵美萍卸任,黄宏发接任新会长

 

(卸任会长赵美萍将同乡会大印转交给新任会长黄宏发)

 

2021年12月19日下午,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在休斯顿中国人活动中心的会议室,举行了会长换届理事会议,赵美萍会长在连任两届后,光荣地完成了使命。副会长黄宏发经过董事会提名,换届会上获无记名投票高票支持,顺利当选新一任会长。同乡会理事李曼补选为副会长,理事候选人蔡明东、徐辉、齐海瑜补选为新一届理事。

 

创会会长张闻、第三任会长汪洪正、第五任会长方胜、第六任会长张经坤、副会长施文蓉、理事朱洪生、秘书长王福生出席了换届理事会,其他几位理事会成员因故未能到场,但均委托在场各位理事帮忙投票。赵美萍会长主持了会议并主持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投票结果,有效票23票,黄宏发以22票高票当选新一任会长;李曼获全票通过当选副会长;三位新理事以现场鼓掌通过的方式,成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投票选举结束,赵美萍表示:今天的换届选举会非常成功!热烈祝贺黄宏发当选安徽同乡会第八届会长、祝贺李曼老师当选副会长,热烈欢迎蔡明东、徐辉、齐海瑜加盟理事会。同时非常感谢大家这两年来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会长,为安徽同乡会发展得更好多做贡献。作为前会长,我也会义无反顾、一如既往地为同乡会服务。

 

在赵美萍将安徽同乡会大印转交给黄宏发新会长后,黄会长发表了就职致辞,黄会长首先感谢前会长和理事们为同乡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着介绍自己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后来自费赴美留学读博士,虽然自己身在海外,但始终情系故乡。身为第一代移民,肩负着坚持和传播中华文化背景的责任。过去几年里,曾和社区同仁每年为社区举办“春节联欢”活动,也是为了向“华二代”们渲染中华传统文化。黄会长还表示,未来将会在联系家乡、共叙乡情和中美文化交流等方面多做努力。

 

(前排左起:第三任会长汪洪正、创会会长张闻、副会长李曼、第八任会长黄宏发、第七任会长赵美萍、徽二代小红果儿、副会长施文蓉。后排左起:秘书长王福生、新理事蔡明东、第六任会长张经坤、理事朱洪生、新理事齐海瑜、第五任会长方胜。)

 

 

副会长李曼女士来自安徽合肥,知名旅美画家、教育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美国休斯顿中国画研究院院长、美国休斯顿工笔画协会顾问、孔教学院永远荣誉院长。著有《李曼作品集》、《李曼画集》、《李曼艺术之旅》等。李曼热情开朗,热心公益,兴趣广泛。她表示将来会在艺术文化领域多做贡献。

 

蔡明东理事,安徽宣城人,中国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系工学硕士,曼彻斯特大学材料学院工学博士,从事金属与超硬材料研究20余载,现任Schlumberger公司高级材料研究工程师。热衷华裔社区事业,服务留学学生学者以及侨眷,并有效利用资源全力吸引外资和技术进入宣城经济开发区发展和振兴安徽经济。

 

徐辉理事,安徽淮南人,英国威尔士大学MBA和中山大学硕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金融系金融学博士生。曾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开大学、美国密尼苏达大学、美国加州大学UCLA 参加EDP项目培训。先后在华阳股份、北大青鸟、江西铜业、德力西控股、华北集团等单位任投资、运营、总经理等岗位。现主要从事石墨材料、新能源发电及储能及无人驾驶技术系统集成与投融资。当天,身在国内的徐辉理事通过微信视频,远程参加了理事会议。

 

齐海瑜理事,安徽合肥人。华东理工大学本科和硕士毕业。1998年来美国,从马里兰大学College Park工程博士毕业,先后在电子和石油行业工作。从2010年起开始自己创业,目前在金融行业运作自己的生意,愿为安徽同乡服务。

 

在新一届理事会上,张经坤董事还向大家报告了一个好消息:经过一番努力,安徽同乡会微信公众号在申请近2年多后,终于成功开通了,刚好为这次会长换届首开见面礼!

 

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英文名:ANHUI ASSOCIATION OF TEXAS,简称“安徽同乡会”,是一个非政治、非盈利、非宗教性社团组织,是一个对安徽、对德州有联系、有感情、且志同道合者的大家庭。同乡会的宗旨是:联合会员,精诚团结、互相帮助、共谋发展。一切运作必须遵守美国相关法律,合法开展一切活动。

 

安徽同乡会自2012年12月1日成立以来,得到了德州尤其是大休斯顿地区的安徽同乡、休斯顿侨界各社团及新闻媒体、休斯顿总领事馆、安徽省、市侨联、侨办及全球安徽老乡们的大力支持,安徽同乡会对家乡和侨社也贡献良多,获得一致好评。欢迎更多的安徽老乡们加入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这个大家庭,同乡会电子邮箱: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网址:www.ahatexas.org

 

最后,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全体理事,祝海外内安徽老乡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