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点击数:2264
 
🎊亲爱的安徽老乡及休斯顿各界朋友们,我们德州安徽同乡会将于2020年1月12日(周日)下午5点,在休斯顿金山饭店二楼Dynasty厅隆重举行七周年晚会暨年会庆典。我们将会邀请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休斯敦社团侨领们等嘉宾参加,届时不仅会有精彩的文娱节目,还会有激动人心的大奖抽奖!今年的奖品无比丰厚!
 
在此敬请在休斯顿地区的各位安徽老乡们全家出席参加聚会,同时也诚挚邀请一直关心支持我们的嘉宾和侨领朋友们拨冗参加,共同庆祝我们的七周年庆典,见证新旧会长的交接仪式,接受我们的感恩与祝福!
 
同乡会现任会长张经坤先生、候任会长赵美萍女士及同乡会全体董事会、理事会成员,衷心期待各位嘉宾和老乡们的光临!
 
因时间比较紧,请大家尽快报名,抽出您宝贵的时间积极参与,给予同乡会最大的支持!
 
(另:以往每家带菜在中国人活动中心一起欢聚的春节晚会,由于日期与年会接近,今年春晚将与年会合并举办,春节时将不再举行聚餐活动,特此补充说明。)
 
 
餐费:
 
1. 80岁以上老人和2岁以下孩童免费。
2. 提前预付:每人10美元,请到中国城敦煌广场“欢乐小栈”餐厅付款并领餐券;每人领取摇奖券2张;
3. 年会现场付费:每人15美元,领取摇奖券2张。
请大家提前报名并告知您的参加人数,以便我们统计总人数预订席位。
 
网上报名地址:https://tinyurl.com/v3amz7r, 请打开此链接报名,以方便我们统计人数。谢谢! 
 
其他联系方式: 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房  哲: 832-398-4904
左明新:832-744-3342
舒  琪:713-392-5882
 
时间:2020年1月12日,星期日 5:00 PM
地点:金山饭店 (Kim Son Restaurant) 二楼Dynasty厅 
      10603 Bellaire Blvd Houston, Texas 77072
 
节目流程:同乡会成立七周年庆典、新旧会长交接仪式、丰盛的晚餐、精彩的表演和抽奖等。
 
美国德州安徽同乡会理事会
 
以下图片为往年安徽同乡会年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