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点击数:5273

 

说起对联,用安徽地名作对联的比赛吸引了许多老乡的兴趣,隹作叠出,难分伯仲。最后由到会老乡们投票评出前三名应征下联:
John出的上联是:
青阳、纵阳、阜阳、涡阳,南北都向阳
第一名钟兵的下联:
亳卅、滁卅、宿卅、池卅,东西皆神卅
第二名丁卫群的下联是:
黄山、含山、潜山、霍山,东西皆环山
并列第二名林洪的下联是:
阴、江阴、汤阴、华阴,东西皆对阴

安徽真是人杰地灵,人才济济。陈韬的独唱恭喜发财" 应时应景,喜气洋洋。张荷婷的二胡独奏,陈冬生的独唱传奇" ,周成宁的二胡独奏葡萄熟了"等表演精彩纷呈。同乡会还给孩子们专门准备了压岁钱红包,祝愿海外的安徽下一代们健康成长。

众所周之,安徽省是黄梅戏的家乡,凡是安徽人,都会哼几句黄梅小调。联欢会上大家一起上台合唱著名的黄梅戏选段"天仙配"。您想看到听到原汁原味的黄梅戏吗?德卅安徽同乡会诚挚地邀请您观看欣赏"皖风徽韵"戏曲晚会,"过大年,看大戏",这是一场名星名角唱名段的演出:
1.演出时间: 20132157点(周五;农历正月初六)
2.演出地点:Stafford Performance Arts Center, 10505 Cash Road, Stafford, Texas 77477
3
.主要演:
, 黄新德(原安徽省黄梅戏剧团著名演员,戏剧梅花奖得主)
安徽省黄梅戏剧团著名演员蒋建国,吴亚玲,李文(均为戏剧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等
安徽省徽京剧团著名演员李龙斌(戏剧梅花奖得主)等
4.内容:
黄梅戏传统经典折子戏:《天仙配》, 《女驸马》,戏牡丹》等
: 《水淹七军》,《断桥》等
务联系:
德卅安徽同乡会:
张闻:713-248-9718
承宁:713-498-5859
范玉新:832-866-2890

联谊会上不少老乡自告奋勇介绍自己,让大家早点结识。接下来玩的插地图游戏由晏燕女士主持,老乡们踊跃参加,对安徽各城市的地理位置温故熟悉;另一个"看动作猜成语"游戏由副会长范玉新主持,老乡们的即时表演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联谊会在德州版的江南style 骑马舞的音乐中接近了尾声,副会长承宁的儿子陶守诚小朋友的劲舞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乡的美食,多彩的表演,逗人的游戏,精美的奖品等等给联欢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安徽老乡们值新年之际,借同乡会的平台,相互认识、增进了了解和加深了沟通。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获取新的朋友、新的契机及新的腾飞。同时把德州安徽同乡会办得越来越红火,即使在异国他地,我们也找到了的感觉。

德卅的安徽老乡们也借此联谊会向安徽的父老乡亲们拜年!向在海外的所有安徽老乡们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蛇年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