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乡情故乡人徽菜徽墨安徽根——德州安徽同乡会盛大成立(148)

作者:世界名人网记者卿梅、遴璘摄影报道          录入于 December 03, 2012 at 17:48:15:

世界名人网乡音乡情故乡人,徽菜徽墨安徽根。德州安徽同乡会成立大会2012121日中午12时在中国人活动中心会议大厅隆重举行。

成立大会由合肥老乡郑秀耘担任主持人。郑秀耘宣布大会开始并邀请秘书长王福生一同上台介绍本次会议部分政商各界的领导、各兄弟同乡会的代表和嘉宾。其中包括中国驻休士顿总领馆侨务组组长范勇、领事王志宏,联邦众议员Al Green亚裔助理谭秋晴、密苏里市市议员阮丹尼(Danny Nguyen),著名律师徐建勋、美美地产负责人欧美美、中国万达集团老总盖黎明、美国铂川资本集团执行总裁陈红;大休士顿地区各大同乡会和社团领袖的会长包括旅美专协会长刘波、德州广东总会会长徐松焕、天津同乡会筹委会主席王金荣、沈阳同乡联谊会会长刘涛、湖南同乡会会长罗雪梅、陕西同乡会会长陈瑞琳、川渝同乡会会长陈箐华、上海联谊会副会长金仲贤、副会长赵海英、江苏之友秘书长陆军、美南河南同乡会常务副会长杨秉礼等各界名流及安徽同乡近200人参加。休斯顿新闻界来宾包括新华社驻休斯顿分社社长张永兴、浙江国际驻休斯顿首席记者高威阵、安徽籍美南电视主播张同艳、安徽籍美南新闻记者施雪莉、美南新闻记者申小雨、美南电视记者翁大嘴、侨报经理郑直、新华人报社长陈瑞琳、世界日报记者萧冬青、华夏时报副总编辑贾忠、美中信使报副总编许杨、国际日报主任赖坤泉、著名摄影师劳承越、世界名人网资深副总编兼地产专家卿梅、世界名人网首席摄影师卢耀辉等各大中外媒体均前来采访报道。

主持人宣读同乡会理事会名单,经过推荐和选拔,安徽同乡会首任会长由张闻担任,副会长由承宁、方胜、范玉新、汪宏正担任,秘书长王福生,所有理事会成员包括财务理事张经坤、唐茸,会员理事施文蓉、曹菲,文娱理事朱洪生、周平,资讯理事胡激扬、刘昭军,商务理事徐谷峰、吴军。张闻会长、四位副会长及所有理事们均上台发表简短上任感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做好同乡会的工作,多为乡亲们服务。

张闻会长致辞,介绍成立同乡会的目的意义及第一年的计划。副会长范玉新宣读同乡会章程,秘书长王福生介绍同乡会筹备经过。大家鼓掌通过了章程和首届理事会成员正式就职。

领馆组长范勇、联邦众议员Al Green亚裔助理谭秋晴、密苏里市市议员Danny Nguyen铂金赞助商志坚牙医和欢乐小栈的代表等嘉宾先后致词辞祝贺安徽同乡会成立。

阮丹尼议员邀请张闻会长上台,颁发并致赠米市的嘉奖贺状并代表休斯顿市长安尼斯派克宣布121为安徽同乡会日,徐谷峰理事则上台宣读从国内带来的安徽省侨办和海外交流协会的贺信。

旅美专家协会会长刘波上台介绍将于2013215日将在斯坦福剧场举行的风徽韵美洲行。旅美专协联手德州安徽同乡会和其他兄弟社团一道把最家乡的黄梅戏和徽剧带到休斯顿,希望大家积极投入,让我们在海外的生活更精彩。

为给大会增添欢乐气氛,多才多艺的安徽籍艺术表演者、红扇舞蹈团的安徽籍演员及休士顿几家知名艺术学校的安徽籍演员给大家带来精采的表演,民乐包括琵琶、古筝、二胡,独唱,太极拳,跆拳道,舞蹈等,中间还穿插抽奖活动,将活动气氛推到高潮。精彩节目包括:1。古筝演奏长璐音乐学校;2。男声独唱陈韬(安徽肥东);3。跆拳道陶守诚;4。汪宏正副会奖;5。独舞洁晓慧舞蹈学校;6。黑管独奏 Leo Zhang7。男声独唱勋(安徽合肥);8。琵琶演奏长璐音乐学校;9。朱洪生文娱理事主持对联征下联评比颁奖;10。太极拳石家海(安徽合肥);11。二胡独奏良宵 ” Tina Zhang12。舞蹈红扇舞蹈团朱莉(安徽合肥)、杨青等;13。承宁副会长主持安徽谜语猜谜得奖;14Raffle ticket

新任会长张闻致感谢词之后,安徽乡亲们围在一起自我介绍,互相认识,增进友谊,会场一片欢乐温馨气氛。随后,全体老乡还享用了欢乐小栈准备的丰盛的午餐

新任会长张闻致感谢词之后,安徽乡亲们围在一起自我介,互相认识,增,会一片欢乐温馨气氛。随后,全体老乡还享用了欢乐的丰盛的午餐。

德州安徽同乡会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