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卅安徽同乡会特大喜讯

2012年11月,德卅安徽同乡会商务理事徐谷峰回到安徽,拜访了安徽省侨办和安徽省海外交流协会,和他们仔细讨论了“皖风徽韵美洲行”演出一事,并详细介绍了德卅安徽同乡会的筹备情况。省侨办和海外交流协会对德卅安徽同乡会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同乡会的即将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安徽省侨办和安徽省海外交流协会还委托徐谷峰带回了贺信和贺礼。

在我们刚收到安徽的贺信和贺礼不久,经过安徽同乡会理事会成员的精心准备和多方努力,休斯顿市长Annise Parker正式将2012年12月1日定为"德卅安徽同乡会"日。
 
2012年11月21日中午,德卅休斯顿真是风和日丽,蓝天白云的大好天气。感恩节前一天,到处都弥漫着喜悦祥和的节日气氛。安徽同乡会几位副会长承宁、范玉新、汪宏正和秘书长王福生一起前往位于市中心的休斯顿市政府办公厅,兴高彩烈地取到了由帕克市长签字的宣告证书, 并和市长一起合影留念,帕克市长祝德卅安徽同乡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感恩节将至,我们把这份曾经称作家园,来自安徽故乡的亲切问候带给您;我们再把另一份现在视为家园,来自休市市长的衷心祝福献给您。亲爱的安徽老乡们,我们的心里不是已经一起埋下了一颗种子,在"德卅安徽同乡会"日那一天将会破土生芽,这颗尖尖嫩芽,在我们大家的呵护爱怜下,一定会茁壮成长。作为德卅安徽同乡会创会会员们,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理事会成员,我们心存感激:感谢老乡们的信任和支持,感谢给我们服务大家的机会,也感谢对我们工作上的建议和指正。谢谢!

在节日期间把这两个特大喜讯告诉大家,祝感恩节快乐!

附件1:安徽省侨办和安徽省海外交流协会贺信

CongratLetterFromAnhuiChina

附件2:帕克市长宣告"德卅安徽同乡会"日证书

AHATProclamation

图片说明:


安徽同乡会和市长一起合影留念,从左至右:秘书长王福生,副会长承宁,休斯顿Parker市长,副会长范玉新和副会长汪宏正。(会长张闻因出差在外,未能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