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婚礼温馨举行苏丝黄被誉为休斯顿最浪漫情调中餐厅(60)

作者:世界名人网记者吕波报道遴璘摄影          录入于 March 23, 2013 at 19:19:17:

世界名人网 2013323日下午,楊曉白在Suzie Wongs World舉行中西式婚禮,與Don喜結良緣。

裴習梅负责贵宾接待,名主持晓帆主持婚礼仪式。首先由伴郎陪伴新郎出场,随后,花童手提竹篮撒花开道。新娘头戴红纱盖头由伴娘陪伴出场。首先由新郎揭开新娘面纱,崭新亮相。

新郎新娘执手相对,牧师代表上帝祈祷祝福一对新人,并代表州政府授权夫妇俩人正式成为合法夫妻。随后,新郎新娘宣誓,并互赠环状的结婚戒指,表示爱情的永无止境,并戴在对方的无名指上。礼成。嘉宾们纷纷上台与新人合影留念。

新人手挽手绕场一周,接受众人的祝福。随后,在晓帆主持人的协助下,喜切由蛋挞王特别制作的特大三层结婚蛋糕,与全体来宾及众人一一分享新婚的甜蜜。

新郎新娘接着一起开香槟庆祝婚礼圆满,幸福无止境,并当着众人们的面,交杯畅饮。所有来宾也举着香槟高脚杯一一敬酒,祝愿婚姻美满。

新郎新娘还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一起手挽手跳起了新婚后的第一只舞,舞姿翩翩,赢得全体来宾一阵欢呼喝彩,来宾们也加入邀请新郎新娘分别跳舞助兴,直到婚礼圆满结束为止。

本次婚礼没有去各婚宴圣地,而是在最近新张的苏丝黄情调酒吧餐厅举行。Suzie Wong's World是休斯顿第一家把中餐厅和酒吧结合在一起的高档餐吧,这里既有创意的菜式,也有非常地道的四川菜式,最具特色的是其独特的自制茶饮品。Suzie Wong's World的花茶系列深受女士的喜爱,这里的茶叶有几十种,再佐以香料、水果,配方繁复,综合了世界各地茶品的风格,有印度,日本,东和中国的口味。 Suzie Wong's World的茶饮,独特的配方,专业的服务,超大的露天座位,环境优雅,无论是室内还是露天,都是聊天聚友,放松,享受的好去处。从熏衣草之梦,到印度恒河,再到温暖之心,粉色记忆,光是茶名,就让你跃跃欲试,何况那些不同的香气,更是让你欲罢不能!

小白的婚礼在苏丝黄的举行,让苏丝黄誉为休斯顿最浪漫情调中餐厅成为不争的事实。新張的suzie Wong's world是休斯頓第一家把中餐廳和酒吧結合在一起的高檔餐吧,這裡既有創意的菜式,也有非常地道的四川菜式,最具特色的是其獨特的自製茶飲品,吸引了愛茶的朋友。坐在suzie Wong's world裡,隔著玻璃幕牆,一邊就著西式糕點喝茶,一邊看著午後街頭的匆匆腳步,或是悄然獨坐,或是一二好友閒談,如夢浮生中不免增添些許溫暖,這就頗得源自遙遠的維多利亞時代的下午茶的真義。下午茶對於茶桌的擺飾、餐具、茶具、點心盤等非常講究,精美考究的茶點器皿擺放在鋪著刺繡或蕾絲花邊桌布的茶桌上,再輔以優美的音樂,下午茶的氣氛便油然而生。這是都市中的一份閒情,是平和的心態,是精緻的生活。  

對於繁忙的上班族而言,也可與一般同事同行,一起在suzie Wong's world裡吃個味美的午餐,等到飯客散去,人漸漸少了,也許這時街上或是細雨綿綿,或是艷陽高照,正是一杯清茶破悶消閒的好時機。沏上一壺鮮美的水果花茶,自斟自飲,牆上黑白的老照片和老唱機里古遠的《梁祝》相陪著你,倏忽間更覺光陰易逝,浪漫滿屋。  

Suzie Wong's World的花茶系列深受女士的喜愛,這裡的茶葉有幾十種,再佐以香料、水果,配方繁複,綜合了世界各地茶品的風格,有印度,日本,中東和中國的口味。 Suzie Wong's World的茶飲,獨特的配方,專業的服務,超大的露天座位,環境優雅,無論是室內還是露天,都是聊天聚友,放鬆,享受的好去處。從熏衣草之夢,到印度恒河,再到溫暖之心,粉色記憶,光是茶名,就讓你躍躍欲試,何況那些不同的香氣,更是讓你欲罷不能!  Suzie Wong's World環境開闊、舒適,沒有一般餐廳的嘈雜,一杯下午茶可以逍遥自在喝到日落黃昏。來吧,忙裡偷閒到Suzie Wong's World來雕刻下午茶吧。

Suzie Wong’s world, Asian Food & drinks
地址: 12151 westheimer road ,Houston,TX 77082
电话: 281-759-5300
营业时间:11am-11pm 夏季到2am.

 

安徽同乡会储雯夫妇和楊曉白夫妇

 

安徽同乡会承宁夫妇楊曉白夫妇